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鼓楼开启江苏旅游恢复首发团 20多个家庭到江宁踏青
2020-03-21 06: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20日,南京市鼓楼区文化和旅游局和中国国旅江苏公司在阅江楼景区举行了“2020江苏旅游恢复首发团”启动仪式。前一天,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了《关于我省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恢复部分经营活动的通知》,明确各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企业可恢复省内旅游业务。

首发团成员共有40人,来自20多个家庭,按照“踏青赏心谷,悠享迟春乐”一日游线路,出发前往江宁区的龙山赏心谷。

据介绍,鼓楼区文旅局和中国国旅江苏公司制定了从出发到结束的细致方案,要求参加“首发团”的家庭人员必须通过南京宁归来平台的认证,符合相关出行要求。首发团全部采取家庭自驾的方式前往赏心谷,游玩途中还将定时测量体温,午餐也采取了分餐制套餐的形式。

中国国旅江苏公司总经理孙兵表示,下一步将根据省内其他景点开放时间继续丰富“江苏人游江苏”系列旅行产品,包括跟团游、自驾游以及单项服务,着力打造城市微游、乡村度假、郊野赏花等旅游主题。并将对医护人员、军警及各行业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的人员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

通讯员 高志勤 严政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景正华

标签:严政;中国国旅;首发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