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装修影响上网课 社区将统一装修时间
2020-03-21 06: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浩洋  
1
听新闻

“喂!是12345吧,我们想反映一个问题,就是现在居民办公,还有孩子上网课的时间正好是装修的高峰时间,这个能不能协调时间错开一下。”近日,家住玄武区孝陵卫街道钟山花园城颜先生向街道12345反映道。接到求助后,街道立即前往查看,并和物业一起协调,对于装修的家庭进行统一时间,以保障上网课的孩子安心学习。

颜先生表示,他家住在玄武区孝陵卫街道龙宫路钟山花园城,这段时间他们还在居家办公,但很多家庭装修已全面复工,噪音对于他们这些在家办公和上网课的孩子来说受到干扰,建议社区统一登记上网课的学生,集中时间装修。

接到12345求助后,孝陵卫街道物业办工作人员表示,接到工单后他们就已和小区物业负责人进行联系,安排小区物业对小区装修业主进行调查统计,并加强与小区业主加强沟通,协调好装修施工与学生上网课时段,保证学生上网课时间停止装修,保障学生安心学习。

标签:装修;上网;物业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