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防疫期间,妈妈带着7岁儿子去赌博
2020-03-18 07:07: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通讯员 朱江 冯兆宽 记者 毛晓华)疫情期间,泰州兴化一女子不仅与3个朋友相约赌博,更令人气愤的是,她还带着7岁的儿子一起去。

现代快报记者获悉,近日,泰州兴化市公安局南沧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辖区某小区有人聚众赌博。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当场抓获利用麻将进行赌博的参赌人员4人,查获赌资约3万元。令民警气愤的是,现场竟有一名7岁男童。

经了解,4名参赌人员为朋友关系,相约至一朋友家中打麻将消遣,其中小美(化名)原本一人在家带小孩,但是自己又想去玩,索性将7岁的儿子也带到了赌桌旁,然后买点吃的打发他。

民警对小美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民警提醒,疫情防控期间,公安机关对于各类聚众赌博的违法行为将从严打击处理。

标签:泰州;民警;赌博
责编:李旸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