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司机酒驾肇事,的哥竟教唆她逃逸
2020-03-18 07:06: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3月17日,武进交警大队通报两起涉及出租车司机的违法行为。其中,的哥戴某路遇女司机酒驾肇事,竟教唆其弃车逃逸。另一名的哥酒驾撞上了防疫岗亭,见两名志愿者受伤,干脆弃车逃逸。目前,相关涉案人员已被警方查处。

通讯员 武公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葛小林

路遇车祸,竟教唆肇事者逃逸

1月16日凌晨4时许,在武进大桥BRT车道上,一辆奥迪轿车与一辆正在BRT车道上清扫作业的环卫车迎头相撞。奥迪车车头撞毁,气囊爆出,女司机洪某吓得蹲在车旁不知所措。由于环卫车车头损伤严重,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伤势严重,驾驶员打了110和119报警,等待救援。

出租车司机戴某恰好开车经过,停车后拍了段视频,然后将洪某带到自己的车上,教唆洪某赶紧逃,然后找人“顶包”。

见消防和交警陆续赶来后,戴某载着洪某送去医院。一路上还提醒洪某关机,不要接警察电话,不然就要坐牢。第二天,洪某给戴某转账666元,作为感谢。

交警通过调阅相关公共视频资料,很快确定肇事者是洪某。1月21日,洪某来到交警中队接受调查,承认了自己肇事逃逸的经过。

据民警介绍,洪某因涉嫌肇事逃逸,被行政拘留12日,处罚款1900元,驾驶证被记12分,需重新学习。同时,她还需根据事故认定的责任比例,承担伤者的相关医疗赔偿费用。而的哥戴某,因涉嫌帮助肇事人员逃逸,被罚款1000元。

酒驾撞上防疫岗亭后弃车逃逸

3月12日晚上8点58分,武进110接到报警称,在马杭村新冠肺炎疫情检查站卡口附近,一辆出租车撞上卡口的集装箱岗亭,导致两名志愿者受伤。

现场,只见集装箱被撞瘪,一辆自行车和摩托车被撞坏,还有一辆出租车,肇事者不在现场。民警多次拨打肇事者的电话,均显示关机。3月13日下午,肇事者曹某来到交警中队,接受事故处理。对于为何弃车逃逸?为何不接电话?他闭口不谈,并否认自己是酒驾。

不过,他车上的视频资料却暴露了真相。因为他说,“平常开车不是这样的,喝了酒,整个常州都是我的”。

目前,因涉嫌肇事逃逸,曹某被行政拘留12日,记12分,罚款1800元。

标签:南京;肇事者;岗亭
责编:李旸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