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冬天只是皮了一下 弱冷空气今天来刷存在感
2019-12-11 09: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丹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1日讯 (记者 于丹丹) 昨天,江苏的最高气温差点就摸到了20℃,感觉过了一个“假冬天”。这不,弱冷空气要来刷存在感了,今天江苏大部分地区的最低气温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明天淮北地区最低气温下降到-2℃,但近期不会出现“断崖式”的降温,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仍然在10℃以上。

  不要看昨天白天全省各地气温都挺高,但前天夜间到昨天早晨,最低气温依旧普遍偏低,大部分地区在3-5℃左右,而最低的丰县只有-1℃,最高的高邮7.9℃。从空气质量预报看,11日全省轻度污染为主,局地中度;12日沿海地区良,其它轻度污染。南京地区,11日空气质量轻度至中度污染,12日空气质量良至轻度污染。

  具体来看,今天全省多云到晴;早晨沿江和苏南局部地区有雾,最低温度:淮北地区0~-1℃,沿江和苏南地区6℃左右,其它地区3~4℃,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0~11℃,苏南地区14℃左右,其它地区12~13℃。

  12日全省多云,最低温度:淮北地区-2℃左右,苏南地区1℃左右,其它地区0~-1℃,最高温度:淮河以南地区10~11℃,其它地区9℃左右。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到多云,5℃到14℃;明天多云,2℃到12℃;后天多云,4℃到15℃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