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00多江苏游客感受“援藏游”
2019-12-11 07: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付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1日讯 记者10日从江苏省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市前方指挥部获悉,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大力支持下,拉萨市旅游发展局、拉萨市广播电视台、达孜区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的江苏“西藏天路之旅”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共组织2082名江苏游客进藏观光旅游。

  此次活动8月启动,参加活动的2000余名江苏游客均在西藏逗留7晚8天,足迹遍布拉萨、林芝、山南和日喀则,充分感受“世界第三极”的魅力。江苏援藏干部、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徐全军说,活动开创了“部门+媒体+企业+援藏”的新模式。

  随着“冬游西藏”计划的实施,第二届江苏“西藏天路之旅”活动已开始策划。江苏醉美全景旅行社已组织江苏及周边省份200多家旅行社到拉萨踩线,意向送客已超5000人;无锡喜洋洋旅行社策划推出专列旅游产品,预计明年3月将组织3趟专列超2000名游客游西藏。(付奇)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