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夜惊魂!无人居住的屋中忽明忽暗
2019-11-20 07:15: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11月17日夜间,南通市海门港新区长桥村一居民家中突然出现“诡异”一幕。无人居住的家中本应是漆黑一片,但突然不停闪烁起了灯光,一会亮、一会暗……这可吓坏了周围的邻居。随后邻居赶紧联系房主。接到消息后,住在女儿家中的江老太太连夜赶回,竟发现是家中小猫在捣蛋。

  通讯员 张陆翔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严君臣

  据知情人陆女士介绍,当晚10时左右,她正准备休息,突然,只见对面江老太太家的电灯闪烁起来,一会儿亮了,一会儿又灭了,不停地反复着。这个反常的情况,令她十分疑惑,因为几天前江老太太去了女儿家,一直没回来。无人居住的屋中出现了这样的场景,是遇贼,还是“闹鬼”了?

  忐忑不安的陆女士不敢自己一个人去,便打电话叫来了隔壁沈先生,两人一起围着江老太太的房子转了一圈。然而门窗未见异常,但房间内的灯还是忽亮忽灭。两人实在放心不下,便打电话给江老太太,让她赶紧回来看看。

  此时,在女儿家的江老太太已经睡下了,接到陆女士的电话,也是莫名其妙。她赶紧叫醒女儿夫妇俩,随后坐上女婿的车风风火火地赶了回来。到家后,打开家门,众人进去一瞧,顿时都感觉哭笑不得。原来,江老太太家中养了一只三四个月大的小猫咪。主人不在家,小奶猫闲着没事,就咬着电灯开关线“荡秋千”,导致电灯一会儿亮了,不一会儿又灭了。没想到调皮的小猫让人虚惊一场,不但吓坏了左邻右舍,而且让江老太太从十几公里外的女儿家连夜赶了回来。

标签:老太太;女儿;邻居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