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政府与建设银行签战略合作协议
2019-11-20 0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金晓茹  
1
听新闻

  苏州市政府与建设银行签战略合作协议

  给长三角一体化提供金融支持

  中国江苏网11月20日讯 19日,苏州市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支持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模式,重点围绕金融科技、乡村振兴、产业升级、住房租赁等方面展开通力合作,建设银行将在未来5年向苏州地区企业以及参与苏州市各类重点项目和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的企业提供5000亿元的金融支持。

  根据协议,苏州市政府将依托长三角一体化核心城市的资源优势,在政策、信息、平台、大数据、资源、环境等多方面全力支持建设银行成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的重要金融合作伙伴。建设银行将积极发挥集团整体优势,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与区域内各行各业的志同道合者共建“开放边界、彼此加持、互动成长、共创价值”的命运共同体,为社会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

  活动现场,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还与建设银行苏州分行签署支持江苏自贸试验区苏州片区战略合作协议,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苏州民营资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建设银行苏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多方携手共同推进苏州经济社会持续发展。 (金晓茹)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