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业主用600多斤硬币交物业费 物业公司6个人数了4小时
2019-11-19 07:13: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近日,盐城一则“东进路美食街业主用几万元的硬币缴纳物业费”的网帖引发热议。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由于业主不认可物业公司的服务,用这样的方式表达内心的不满,其所欠近5万元物业费中,有4.5万元用了1元的硬币支付,重600多斤。物业公司表示,他们6名员工花了4个小时才清点完毕。

  视频内容显示,地上堆满了硬币,几个人蹲在地上进行清点。这是怎么回事?通过多方寻找,记者联系上了视频的拍摄者,他是盐城东进路美食街一家饭店的负责人刘先生,事情发生在11月17日下午,地点在他的饭店大堂。

  据刘先生介绍,5年前,他在东进路美食街租赁房子开了一家饭店,凭借良好的口碑和服务,店里的生意一直很红火。然而,他对小区里的物业公司的服务一直不认可。“物业公司服务不到位。”对此,刘先生用拒交物业费的方式进行抗议,3年来共欠物业费49661元。

  “今年物业公司起诉我,一审判决我输掉,之后,我又进行上诉,最终还是维持了原判。”刘先生表示,虽然心里气不过,但输了官司还是要执行法院判决的。此时,刘先生突然想到自己女儿存储了大量的硬币,便有了用女儿存储的硬币来支付物业费的想法。

  “我女儿从小就有储存硬币的习惯,还会把我们平时给她的零花钱和压岁钱都换成硬币,她把这硬币都当成了宝贝。”刘先生告诉现代快报记者,为了表达自己对物业公司的不满,便将女儿收集的硬币全部集中起来,一共凑了45000个硬币,剩下的几千块钱就用了现金支付。

  据了解,盐城东进路美食街由盐城文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服务管理,该公司并不认可刘先生的说法。“他长达三年没有支付物业费,公司便向法院起诉并赢了官司。”该物业负责人说,这次一共支付了45000个硬币,有600多斤重,6个员工花了4个小时才清点好,没想到他会使用这种方式。目前,公司已将所有硬币送到银行等待清点存入。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见习记者

  张来金 记者 姜振军

标签:见习;硬币;南京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