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刚出狱就洗“霸王浴”,又进去了
2019-11-18 07:07: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记者 季雨)听说过吃“霸王餐”的,没听说过洗“霸王浴”的!近日,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接到某洗浴中心报警,称有个男子在洗浴中心消费了2273元之后,竟然以没钱为由拒绝付钱。警方调查之后,发现该男子刚刚出狱,为了“去晦气”才来洗霸王浴。

  11月2日下午6点多,白鹭洲派出所值班民警接报后赶往现场。据报警人杨先生介绍,自己是洗浴中心保安。当天,杨先生在保安室突然接到值班经理的电话,说有一个客人没钱付账,让自己过去协助一下。赶到现场后,杨先生发现这个客人醉醺醺的。值班经理说客人在店里做了按摩、拔罐、采耳等好几个套餐,有的套餐还做了好几次,甚至还要了香烟饮料,总共消费金额为2273元。

  随后,杨先生上前询问男子陈某身上是否带钱,陈某说自己没钱,但是有两个朋友马上会过来送钱,还把朋友的电话告诉了杨先生。于是杨先生顺着电话拨打了过去,发现这两个号码全是空号。无奈之下,杨先生只得报警处理。

  了解情况后,民警将陈某带回了派出所醒酒。经过询问,陈某交代,他之前因为涉嫌盗窃罪被判了四个月,当天刚好出狱。早上8点多,陈某从看守所出来后,便打车到夫子庙附近找了一个饭店吃饭,其间喝了很多白酒和啤酒。后来,陈某想着自己当天刚出狱,便打算洗个澡去去晦气,于是就来到了旁边的洗浴中心。洗完要结账时就发生了文章开头的一幕。目前,陈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秦淮警方刑事拘留,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之中。

标签:洗浴;出狱;报警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