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猎鹰”刚下战场就上阅兵场
2019-11-17 07:22: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在今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式上,全副武装的猎鹰突击队队员搭乘反恐突击车亮相长安街,接受祖国和人民检阅。从一线反恐战场归来,走上阅兵场,这些反恐精英如何战胜困难、超越自我。11月13日,南京市江北新区沿江街道复兴社区,邀请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武警反恐突击方队中队长、猎鹰突击队副政治教导员张志明,给社区的党员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的分享,以现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讲述了自己和猎鹰突击队惊心动魄的经历,获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作为从复兴社区走出的居民,张志明入伍12年始终铭记初心,刻苦训练、努力拼搏,参与并见证了猎鹰突击队的多项国际赛事并次次不辱使命,为国争光。担任猎鹰突击队副政治教导员的他通过自身努力和不懈奋斗,参与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仪式,并作为武警部队唯一受阅的装备方队,在天安门前展现了武警部队的自信与风采。少有休息时间的张志明应邀在百忙之中来到社区与辖区党员群众分享自己的个人经历,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党员们纷纷带孩子前来聆听英雄事迹。

  张志明说:“阅兵就是一场战斗,我必须把它完成好,战斗胜利了才是忠诚。”不论是在国门外的赛场,还是国门内的阅兵场,他都用使命和担当书写了一曲曲不朽的爱国赞歌。

标签:
责编:费念渠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