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桥林街道宣传“全民阅读”
2019-11-17 07:20: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根据上级部门安排,为组织落实好“全民阅读”相关工作,南京市浦口区桥林街道多措并举推进“全民阅读”宣传推广工作,在街道范围内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

  迅速落实安排。街道要求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根据实际情况,设立好读书驿站并设置专门接受社会书籍捐赠的书籍捐赠处,按照“全民阅读”工作相关要求,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宣传发动。街道宣传统战科利用微信平台,制作“全民阅读”宣传特辑,做好氛围营造工作。并要求各村(社区)及时将开展的活动制作图文信息报送,形成微信推文。规范活动策划。街道要求各村(社区)根据自身条件,有针对性地围绕“全民阅读”工作策划各类活动,尤其在捐赠图书方面要注重开展。要在前期形成活动策划,精心准备活动,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通过近期“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发了辖区群众的捐书热情。目前,部分村(社区)已经成功举办活动,剩余村(社区)也将按照自身活动方案,陆续开展完成。

标签:
责编:费念渠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