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五届 “世界水谷”论坛开幕
2019-11-17 07:14: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11月16日上午,第五届“世界水谷”论坛暨第五届“海外中国”论坛开幕式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启幕,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名来宾出席。活动以“战略协同创意创新创业共同体”为主题,旨在打破行业壁垒,加强跨界融合,合力打造“1+1+1>3”战略协同的“三创”共同体。

  河海大学校长、世界水谷研究院理事长徐辉表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处在实现重大突破的历史关口,社会各界应加强创新合作,推动政产学研用深入融合,加强创意成果共享,努力打破机制约束,打破知识、技术、人才创新流动的壁垒,促进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让创新的源泉充分涌流。作为中国水利高等教育的开创者,河海大学责无旁贷。

  “世界水谷”论坛由河海大学发起,论坛从江苏南京出发,途经四川阿坝、广东深圳和老挝万象等地,成为国际国内专家学者、政府官员、各界同仁沟通交流与经验分享的盛会,也是河海大学践行“水利特色、世界一流”办学宗旨的重要学术平台。

标签:
责编:费念渠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