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黑窝点专卖假性保健品 警方查获2万余粒假货
2019-11-16 0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7月一天晚上,一男子来到秦淮公安分局止马营派出所报警,说到具体报警内容时支支吾吾。原来,报警人小李刚结婚,晚上在网上浏览信息时,发现网上有卖一款叫黑金刚的性保健品。据客服介绍,这款药效果比伟哥还要好,价格却很便宜,还没有副作用。小李经不住客服忽悠,下单买了5盒,谁知按照说明书吃了以后,不仅不见效果,还连续拉肚子进了医院。

  止马营派出所侦查发现,这个店铺背后是一个大的销售有毒、有害食品团伙。民警最终在山东省某市找到了这个制假、卖假的老窝。民警打开仓库时吓了一跳,满满一屋子都是散装的性保健品,名字都极具诱惑性,比如德国黑金刚、黄金玛卡、勃金V8、虫草鹿鞭王等等。因为量太大,民警加派了5名工作人员清点了一个下午,共有2万余粒。

  嫌疑人交代,因为在网上广告做得好,还安排了很多托在产品评论区反复吹嘘产品功效,3个月就卖了3000余粒。嫌疑人说考虑到卖的“药”都是私密的东西,许多买家也有心理作用,一般也很少有买卖纠纷,就算有的人发现药没有效果,也不好意思退货,所以生意一直比较火爆。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犯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已被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通讯员 秦公轩

  南京晨报/爱南京见习记者 刘通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