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环街道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绿色发展
2019-11-16 0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徐州经开区蓝海湾工程装备产业园菲达宝开厂房内,机器轰鸣,生产蒸蒸日上。企业积极响应东环街道营商环境建设,坚持环保先行,在建设之初就投入570万元购置环保设备,确保绿色排放。

  在良好的营商环境下,江苏东岳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坚持绿色发展,累计投入环保专项资金约2900万元,用于设备的升级改造。去年,公司新建的二期厂房,针对废水、废气、VOCs处理及中央除尘系统等多项环保设备高标准投入,全面提升环保设备效能。总经理许可说:“在环保方面无论投资多少,我们都愿意。”

  这只是东环街道处理好企业发展与环境治理的一个缩影。江苏德大石化科技有限公司行业领先的智能化环保生产线,徐州易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发力环保细分领域,徐州巴特工程股份机械有限公司“风幕”与博途新能源(徐州)有限公司“水幕”低成本绿色生产创新试点等特色经验做法为东环街道建设绿色工业园区书写了浓重一笔。

  下一步,东环街道将继续坚持践行“绿色”发展,致力于实现经济与环境双赢。引导企业“绿色+创新”深度融合,实现了创造金山银山与保护绿水青山的和谐共生,厚植发展优势与补齐发展短板“双向并举”,实现营商环境与企业绿色发展的“双提升”。 涂丽君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