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县推进派驻监督提质增效
2019-11-16 0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泗洪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派驻优势,紧盯驻在部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依纪依法履行派驻纪检监察机构监督职能,为驻在部门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通报曝光、讲解剖析全县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让被监督单位干部职工知敬畏;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等党纪法规,让被监督单位干部职工明纪法;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红色革命基地等活动,让被监督单位人员受洗礼;组织驻在单位干部职工旁听本县公职人员违法案件庭审,对被监督单位人员形成震慑。多措并举既抓“关键少数”又抓普遍大多数,对不同领域、不同岗位、不同职位、不同年龄段干部职工进行全覆盖式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被监督单位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泗洪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对被监督单位重大节日期间作风建设情况、“四风”问题排查整改、安全生产大排查等专项工作以及公车管理、公务接待、财务管理等重点工作开展日常监督检查;围绕被监督单位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关键人员、党风廉政建设薄弱环节,开展准度高、尺度精、韧性强的“嵌入式”监督;以问题清单督促整改落实,科学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违纪违法人员依纪依法进行问责处理,持之以恒做细、做实监督工作,切实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 洪纪宣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