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时速150公里!嫌疑人深夜飞车逃窜
2019-10-09 06:53: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通讯员 鼓公宣 陈益朗 记者 顾元森)10月7日凌晨1点多,在南京市江宁区一路口,一辆速度达150公里/小时的轿车呼啸而过,一辆警车紧随其后。这并不是拍电影,而是南京鼓楼警方正在抓捕一名潜逃多日的诈骗嫌疑人。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10月6日下午3点左右,鼓楼公安分局宝塔桥派出所通过侦查,了解到诈骗嫌疑人王某的行踪,并确定了江宁区某路口是王某当晚的必经之地,于是部署警力蹲守。10个小时后,王某的车辆终于进入了民警的视线,民警立刻驾车紧随其后,同时等待最佳抓捕时机。由于当时已是凌晨,路面几乎没有其他车辆,警惕性很强的王某很快察觉到了异常,在驶过一个弯道后,王某突然狂轰油门,开始疯狂逃窜,并一度将车速提升至150公里/小时,一场警匪追逐大戏上演。

  民警必须尽快将王某的车辆控制住,否则十分危险。民警有意识地将王某车辆往死胡同里逼,在追出七八公里后,王某终于无路可逃,于是掉转车头,想冲撞警车后继续逃窜。民警见状,立刻将警车顶上王某车头。经过一番对峙,王某见车辆无法动弹,打算弃车逃跑,此时民警果断出击,合力将其制服。

  据王某交代,他非常清楚自己犯下的案子,也知道自己迟早有一天会被抓获。当晚他发现有一辆车一直尾随其后,便知道自己被警方盯上了,可他抱着一丝侥幸心理,试图逃过抓捕。目前王某已被鼓楼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鼓楼;警车;诈骗嫌疑人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