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陵图书馆“七彩夏日” 夏令营圆满结束
2019-08-26 07: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孙文)8月25日上午,南京金陵图书馆在多功能厅举行了“七彩夏日”少儿暑期夏令营暨“义务小馆员”毕业典礼大汇演。南京晓庄学院志愿团队和文明小义工志愿者表演了自编自导的节目,为第五届“七彩夏日”少儿暑期夏令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金陵图书馆第五届少儿暑期夏令营活动历时两个月时间,从7月1日到8月25日,金陵图书馆与南京晓庄学院“小先生”阅读推广服务团深度合作,为孩子们放送连续56天、共56场涵盖手工制作、绘本分享、英语学习、诵读国学经典等各个内容的少儿活动,活动场场爆满,吸引了共计4000余人次的小读者与家长的热情参与。

  毕业典礼汇演在“文明小义工”志愿者王千睿倾情朗诵的《你的祖先叫炎黄》下拉开序幕。乐器表演、杂技表演、魔术轮番上阵,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全场观众大饱眼福。汇演结束后,金陵图书馆领导为暑假期间表现优异的“优秀文明小义工”颁奖。金陵图书馆2019年“七彩夏日”少儿暑期夏令营备受赞誉,陪伴小读者们健康快乐地度过了暑假。金陵图书馆领导说,未来,金图仍将以推广全民阅读尤其是青少年阅读为重任,努力成为全年龄段市民获取公益性文献信息资源服务、进行健康休闲阅读和接受终生教育的文化绿洲和大众课堂。

标签:金陵图书馆;夏令营;少儿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