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马群街道紫金社区打响消防安全“保卫战”
2019-08-19 10: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八月正值酷暑,气候干燥炎热,居民用火用电量大,是各类火灾事故的高发期。为切实加强辖区单位和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紫金社区邀请消防安全专家,给党员们进行了专业的培训。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时时刻刻心系人民群众。在仔细地聆听了专家的宣讲、学习了相关专业消防知识后,8月16日,紫金社区党员们走进社区,为广大群众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社区群众讲解火灾的危害性以及预防火灾的重要性,深入浅出地向群众讲解了火灾报警常识、灭火器使用方法以及怎样扑灭初起火灾等问题。生动的教学让群众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发挥了紫金社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也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大家在火灾发生时的自救逃生能力,为居民日常生活的安全提供了一份保障。(心诺)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