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团银共建给快递小哥送清凉
2019-08-19 08:5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王聪)日前,栖霞团区委联合江苏紫金农商行城东支行等企业,举办“夏日送清凉”团银共建活动,给快递小哥送去夏日清凉慰问品。

  “夏日送清凉”活动一行人来到顺丰物流栖霞点,慰问一线快递小哥们,并向他们发放夏日清凉大礼包,感谢他们在高温天气里,寄递服务不打折,坚守岗位不放松。其间,新成立的南京德邦物流有限公司团支部揭牌,团支部的成立将促进团区委更好地服务快递行业青年从业者,做快递小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增强共青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此次团银共建活动,也将促进栖霞青年高质量发展,增强与银行青年的交流学习。栖霞团区委与紫金农商银行城东支行签订《团银共建合作协议》,将加强团银共建、金融支持、服务青年创业、防诈骗宣讲、垃圾分类等方面展开携手合作。

标签:栖霞;快递;共建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