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作业本被老爸撕了,女孩离家出走
2019-08-15 06:58: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通讯员 江公宣 王凤林 记者 季雨)8月11日,南京江宁的一名13岁女孩因暑假作业没写完,与爸爸发生争吵。见爸爸撕了自己的作业本,女孩竟赌气离家出走。

  当晚7点多,一位女士跑进南京江宁百家湖派出所,声称女儿离家出走,希望民警帮忙寻人。宋女士说,丈夫因为女儿暑假作业没做完,就动手打了她,并且把作业本撕了,女儿一时赌气从家里跑了出去。宋女士表示,他们都是外地来宁打工的,把女儿带来过暑假,女儿在这里人生地不熟。“我已经找了一圈没找到,怕她遇到危险,就赶紧来报警。”

  民警了解到,离家出走的女孩叫婷婷(化名),今年13岁,上初中。这次是利用暑假,从湖北老家来南京玩的。民警随即调取监控,并通知所有巡逻队员,在小区和街面巡逻时注意单独出行的小女孩。经过半个小时的寻找,终于在江宁殷巷新寓的一处偏僻角落,找到走丢的婷婷。

  江宁警方提醒家长们,孩子走丢后应该第一时间报警。现在正值暑假,家长务必履行好监护责任,做好孩子的安全意识教育,教会孩子自救常识。家庭活动外出期间,要看好自己的孩子,避免出现意外。同时,在教育孩子时应尽量采取温和的、讲道理的方式,避免“暴力”教育。

标签:江宁;离家出走;女孩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