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觉醒来大门敞开 桌上现金“飞”了
2019-08-14 07: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7月的一个清晨,家住鼓楼区姜家园的市民吴先生一觉醒来发现自家大门敞开,客厅几个柜子都被拉开了,茶几的抽屉也有被翻动的痕迹,吴先生过了半天才缓过神来,赶紧查验家中物品,发现放在客厅饭桌上钱包里的现金不翼而飞,损失约800元。

  吴先生赶紧拨打110报警,他回忆说,自己前一晚11时许左右将家中两道门关闭后,便进入卧室睡觉。钱包就放在客厅的桌上,“没想到我在睡觉时,小偷就在我一墙之隔的地方作案,想想真是后怕!”吴先生对记者说。

  无独有偶,家住北祖师庵的聂先生也是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家中门锁被撬开,仔细一查发现放在客厅包中的5000元现金被盗。经鼓楼分局民警缜密侦查,锁定嫌疑人为湖南平江籍男子欧某。经查,该男子使用插片开锁的方式潜入市民家中盗窃,由于老旧小区的物防水平较为落后,且安全级别较低的防盗门较多,他专挑老旧小区作案。目前该男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通讯员 鼓公宣 张雯洁

标签:客厅;钱包;觉醒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