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让女友回心转意 男子连偷三室友
2019-08-14 07: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卢斌  
1
听新闻

  近日,南京铁路西站派出所仅用一天就破获一起盗窃案,嫌疑人高某连续盗窃三名室友手机,只为给分手的女友买礼物,希望女友回心转意。

  事情还得从8月7日七夕节说起。高某是一名工地工人,在宁打工时认识了女子苏某,七夕节那天高某因未发工资没钱给女友买礼物,于是女友生气提出要跟高某分手,而且让高某不要再找她。高某百般请求女子复合,结果女子都以高某连买礼物的钱都没有而拒绝。失恋的高某为求女友回心转意,于是起了邪念。8月11日下午,高某趁工友都在工地做工,偷偷潜回宿舍进行盗窃,连续盗窃三名室友手机准备卖钱。

  只可惜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南京西站派出所接案后迅速展开行动,仅用一天就锁定了嫌疑人高某。8月11日,高某与其余6名室友一起在南京金桥后面工地做工,通过警方摸排发现,案发时间段内仅高某以有朋友找他为由离开工地一段时间,警方立即传唤高某至派出所,通过对高某突击审讯,高某的心理防线崩溃,交代了全部犯罪过程,并交代了因为第一次偷东西,不知道怎么销赃,高某偷窃的三部手机现在还藏在自己的行李箱内,警方通过高某交代找到了三部被盗手机。

  目前,高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通讯员 蔡亮

  记者 卢斌

标签:女友;室友;手机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