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瓦工搬走燃气灶 坚称是“拿”不是“盗”
2019-08-14 07: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6月,鼓楼区和燕路沿线某建筑工地发生一起盗窃案件。据该工地负责人介绍,此楼盘为精装修楼盘,发现有部分预装的燃气灶油烟机不翼而飞。

  接警后,小市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侦查,经了解,该工地各个出口均有人看管,外来人员也是禁止入内的,后民警调取现场及周边监控,连续多日滚动摸排,最终锁定了一嫌疑男子,经工地负责人辨认,发现该男子李某是其工地上的瓦工。为防止打草惊蛇,该所民警果断出击,迅速奔赴安徽将刚回到老家的嫌疑人李某抓获。

  经了解,李某今年51岁,为安徽当涂人,一直在工地做瓦工。今年在案发工地做瓦工时,发现有大量未拆封的燃气灶、油烟机,李某认为自己也是工地人员,搬走几个也不会有人发现,没想到刚回到老家,警方就找上了门。审讯过程中,李某始终认为自己是“拿”,不是“偷”。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已被鼓楼警方刑事拘留。

  通讯员 鼓公宣 魏山

标签:工地;燃气灶;油烟机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