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轻信网友网上投资 谁知被骗14万
2019-08-14 07: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靖安派出所的民警接到辖区市民李先生报警称,自己在网上投资被骗了14万元钱,民警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至现场。

  经调查民警了解到:今年8月初的时候,报警人李先生在微信上收到了来自云南好友王某发来的一个二维码,王某称这是个理财网站,收益非常好,建议李先生试试。起初李先生并不想试,但是好友王某却不断发来信息称“这个平台收益比较好,你搞点吧”,李先生想了想,王某是自己的朋友,频繁拒绝他,可能会让对方丢了面子,随后,李先生就按照王某提供的二维码进入了该理财网站,并在这个平台投了300元钱,可是没过一会,李先生就得到了收益57元,这样的高收益让李先生有些意外,也有点心动,但是出于安全考虑,李先生试着将自己平台里的钱提现,却发现300元本金和收益57元都可以提出。李先生就这样看到了高收益的回报,于是又立即投入了4万元钱,没过几天李先生发现自己的收益已经有1200元钱了,李先生随即准备将钱全部取出,但是却发现钱取不出来了,而平台显示自己的操作不当,被冻住了。焦急的李先生询问好友王某这个该怎么解决,王某告诉李先生因为李先生的不当操作,领了平台的铂金会员,这个铂金会员是必须达到10万元钱,才能将钱提出来,焦急的李先生只想着尽快将自己的钱取出来,于是又向自己的账户里充值了10万元钱,可是“客服”却表示李先生还是操作不当,需要立即充值才可以解冻,李先生察觉不对劲,于是立即报警求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通讯员 栖公宣

标签:报警;收益;先生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