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荷藕节招商迎丰收 22个亿元以上项目收入囊中
2019-08-12 0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大庆 红涛 张晨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2日讯 (大庆 红涛 张晨) 8月8日开幕的宝应荷藕节上,宝应县与中外客商签订35个项目,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2个,计划总投资超70亿元。

  此次集中签约的35个项目中,江苏康乃馨纺织集团的高品质功能性羽绒制品项目引人注目。作为亚洲最大的星级旅游饭店用纺织品全产业链服务型制造企业,康乃馨集团此次在宝应计划投资5亿元,生产高星级酒店用及航空用羽绒制品,预计5年后可实现开票销售10亿元。

  为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宝应县还在节庆期间举办“百名专家宝应行”活动。目前已有清华大学等全国30余所高校的80余名专家来到宝应,服务企业80余家,促成产学研合作项目20余项,其中有10个重点科技项目此次签约落户。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