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警方“红领+安新联盟”织密平安网
2019-07-12 07: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林元沁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2日讯 11日,南京市公安局在新街口德基广场举行“红领+安新联盟”启动仪式。160台具有专业对讲、多媒体沟通和可视化调度等功能的对讲机正式配发到76家联盟单位成员手中。

  联盟由南京市公安局玄武分局牵头打造,是在玄武区新街口街道“红领+”城市商圈基层党建工作模式基础上,打破隶属、层级、行业等壁垒,以党建为引领汇聚辖区内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的安防资源,建成的共建共治共享平安联盟。联盟成员统一佩戴胸徽,积极开展群防群治、安全防范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等工作。此次集中发放对讲机对联盟单位成员进行统一调度,通过联勤巡防、联动指挥、联合处置,形成相互配合、相互协防、相互策应的联动格局,实现风险隐患“第一秒”响应、“零延迟”化解和“全方位”防范,在第一现场第一时间化解矛盾、守护平安、服务群众。 (林元沁 宁公宣)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