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2万元医疗器械 收废老汉2元卖了
2019-07-11 07:08: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通讯员 鼓公宣 张慧颖 记者 顾元森)一个老汉在医院捡到一个纸箱,他以2元的价格将纸箱卖给废品收购站,收购站将其按废纸粉碎了。不料纸箱里装有价值22万元的医疗器械。7月10日,南京鼓楼警方通报称,目前当事双方正通过诉讼渠道解决此事。

  6月30日下午,李老汉在南京鼓楼区一家医院收了大半天废品,准备从电梯下楼时,发现电梯不远的拐角处放着一个纸箱。他拿起纸箱四处张望一下,见周围没人前来阻止,便抱起纸箱下了楼。出门后,李老汉将纸箱送到废品收购站,卖了2元钱。

  第二天,南京鼓楼公安分局华侨路派出所接到医院报警,称一箱医疗器械丢了。民警调查发现,医院所称的医疗器械,竟然就在李老汉抱走的那只纸箱里。民警联系到李老汉,李老汉称,他抱走纸箱时,看到纸箱里有很多小盒子,上面是一些看不懂的字母符号。他以为这是医院的空药盒,便没有在意。院方表示,小盒子内是医疗用的人工膝股骨,一片价值2万至4万元不等。纸箱内装有10多只人工膝股骨,总价值22万多元。民警从废品收购站了解到,这箱价值22万的医疗器械已经被当做废品粉碎了。

标签:纸箱;老汉;医疗器械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