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医院内“霸座”打人,母女俩双双被拘
2019-06-12 09: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许诗雯 任国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讯(通讯员 鼓公宣 许诗雯 记者 任国勇)3日上午9点多钟,南京鼓楼派出所接到报警,鼓楼医院采血室门口两名女子将另一女患者打倒在地。据了解,当天患者王女士一早来鼓楼医院看病,门诊医生让她先去抽血化验,她缴费后就来到血液采集室门口。因排队人很多,于是想找座椅坐下来等待叫号抽血。王女士走了一圈才看到一个空位,正要坐上去却被坐在旁边的刘某制止,称这个座位有人了,不允许她坐下来。王女士说:“这是公共场合,你这样占位子属浪费公共资源。”刘某一听就发脾气反驳:“我先到的,帮女儿占个座位有什么不对,谁让你来得晚?”就这样两人陷入争吵。刘某的女儿黄某缴完费赶来见母亲和他人争吵,不管三七二十一加入争吵。随后,母女俩殴打王女士,本来就身体不舒服的王女士哪经得起两人纠缠,很快倒在地上。民警将王女士在医院安置好后,把打人的母女带回派出所调查。经审讯,刘某和黄某对霸座打人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标签:女士;鼓楼;母女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