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骗子扮成快递小哥 她被坑了4万多元
2019-06-11 07: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芊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讯(通讯员 鼓公宣 张燕秋 见习记者 张芊茜)网上有个段子,“每天最期待的电话,是快递小哥的电话;每天最想见的人,是快递小哥。”然而,最近多发的新型诈骗,为这个段子增添了一个悲伤的注脚:最悲伤的事情,莫过于你每天心心念念的快递小哥,可能是骗子伪装的!

  南京市民王女士最近网购了卫生纸等日用品,根据网购平台显示的物流信息,她应该会在近期收到卖家发的包裹。5月19日下午,她在宿舍内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自称是某快递公司员工,不慎将王女士的包裹遗失,急需处理,并很有诚意地要添加王女士为微信好友,以便全额赔偿。王女士很快通过对方好友申请,将购买记录截图发过去之后,按照对方要求扫描了一个支付宝的二维码后,在登录界面输入账号及密码后,将验证码发给了对方,后发现自己的支付宝掉线。重新登录后,王女士发现自己支付宝所绑定的卡里的1.9万元已被转走。后与对方联系,对方称这是支付宝的操作系统,之后会退给她。后按照对方要求,王女士在多个借贷平台上借款近2.4万元,这些钱后又通过支付宝绑定银行卡全部被转出。王女士发现4万多的钱并没有退还后,意识到不对劲,立刻拨打110报警。目前,鼓楼分局中央门派出所已对该案立案侦查。

标签:女士;快递小哥;心心念念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