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冒充美女来“撩” 他信以为真被勒索
2019-06-11 07: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讯(通讯员 秦公轩 庄颖 见习记者 张芊茜)有美女主动发来好友请求,想要和你交友,你会心动吗?近日,小章遇上了一件麻烦事,本来还沉浸在交上了个年轻漂亮“女友”的喜悦中的他,万万没想到对方很快来了个大变脸。

  6月2日,小章害怕地向秦淮警方报了警,称有人威胁他。原来,就在这几天,小章的手机上收到了一个附近的人的好友请求,见对方头像是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小章瞬间就被吸引了,很快通过了对方的好友请求。

  而对方也很快有了回应,还热情地要和他聊天。聊了一阵两人互相熟悉之后,对方向小章提出想要有进一步的交往,想和小章“裸聊”。一开始小章还以为对方只是开玩笑说说,没想到对方却接着说要小章给她拍视频看看,见对方十分主动,小章考虑一番之后也就答应了对方。据小章回忆,视频时对面确实是一个年轻女孩,但是自己怎么和她说话,对方都没有回复,小章还以为是对方比较害羞,就没有放在心上。

  之后,对方告诉小章说自己有一个任务,需要小章去下载一个交友软件,没有多想的小章便按照对方的要求进行了下载,没想到下载过后,对方的态度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弯,并给小章发来了一些号码,而这些号码正是小章手机通讯录内的好友。看到之后,小章自己也吓了一跳,连忙询问对方是怎么回事,这时这位“美女”称自己手头上已经录下了小章的视频,要小章拿钱出来解决这件事,否则就将视频发给小章的亲朋好友。

  这下小章心里十分慌张,见小章迟迟没有回应,对方给小章发来了语音,语音中一名男子威胁小章称,“再不回复,半小时内我就把你的视频发给你的家人,让他们看看怎么解决”。并且这名男子还对小章骂骂咧咧,见原本温柔美丽的“女友”变成了气势汹汹的大汉,小章这才意识到自己被人给坑了,不知道该怎么办的他连忙报了警。民警初步判断,小章遇上的“女友”很有可能就是男子伪装的,以此来骗取小章的信任,从而达到索要钱财的目的。

  目前,止马营派出所已对此事进行调查。

标签:小章;好友;女友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