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专题督查基层重点镇村扫黑除恶
2019-05-27 08: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广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7日讯(记者 陈广娟 通讯员 翁科雄)5月24日,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专程赴宜兴,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这是近一个月来李小敏第三次进行专题督导。他强调,宜兴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持续发力、重点攻坚,切实提高专项斗争质效。无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公安局长谢晓军参加调研督导。

  李小敏现场督导了宜兴万石镇华东石材市场,随机抽查了万石镇万石村、周铁镇下邾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后,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宜兴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根据中央部署要求,农村是此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专项斗争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等,更有针对性实效性地推进专项斗争,确保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在本地区落地落实。

  李小敏强调,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关键时期,要在巩固成果的基础上,以问题为导向,坚持深挖彻查严惩,努力在专项斗争上取得更大突破。线索排查要深入见底,行业部门要联动起来,全面排摸、及时提供有价值的线索;镇(街道)、村(社区)两级要扎实开展排查工作,确保全覆盖、零死角。依法打击要有力到位,对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比较突出的地区、行业和领域尤其要保持高压态势,在“打财断血”上获更大战果,在“毁伞破网”上见更大实效,在标本兼治上下更大功夫。

  李小敏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以赴提高斗争质效。健全组织机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负起第一责任,分管负责同志要负起直接责任,构建起完善、得力的工作网络、责任链条,推动扫黑除恶工作落实见效。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