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夜轰鸣飙车,两辆改装车被查
2019-05-22 07:05: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通讯员 曹阳 记者 季雨)车辆从身边飞驰而过,震耳欲聋的噪音让人难以入睡。这是绝大多数市民对于汽车“炸街”的印象。近日,溧水警方查处了两名驾驶非法改装机动车的飙车者。

  近日,溧水区公安分局接到多位市民举报,一到深夜,就有一些经过改装后的车辆,聚集在无想山下,在中大街、机场路等处轰鸣行驶。“我们通过视频监控,确定了涉案车辆的外形和车牌,一举将涉案车主抓获。”永阳交警中队副中队长李宁纲告诉现代快报记者,改装车排气管带有电子遥控阀门,外观看起来与正常车辆无异,但一旦打开阀门,噪音会立刻飙升到100分贝以上,具有很强的隐蔽性。警方经过近一个月的排查,查获两辆嫌疑车辆,及两名违法行为当事人张某和洪某。

  两人承认,曾在网上购买带电子遥控阀门的排气管、轮胎等零部件,到修理厂进行非法改装。深夜在城区道路上轰鸣高速行驶,炫酷取乐。两人除了自己在溧水飙车外,还加入了一个约80人的微信群,群内的成员在他们的“邀请”下,也经常来到溧水飙车。目前,张某和洪某因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六天并处500元罚款,同时公安机关勒令两人限期将车辆恢复原样。

标签:溧水;飙车;阀门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