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泡沫污水横流,8家洗车场被关停
2019-05-22 07:02: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李娜)5月21日,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雨花台区经过近4个月的集中整治,关停了不达标洗车场8家。

  在春江新城江艺路上,一家名为站站汽车服务中心的洗车店,蓝色的门头下是一处新改造的室内洗车点。雨花台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铁心桥执法中队中队长丁耘介绍,“站站”原本就在店门外的空地上洗车,污水流得满地都是。按照《南京市城市建筑物、公共设施、道路容貌管理规定》,洗车场应该是室内的,并且作业面积大于40平方米,具有沉淀池、污水排放许可证等,街道协调店主租下了隔壁一家店面进行改造。

  雨花台区城管局市容科副科长郑运河介绍,自去年起,雨花台区开始对辖区内98家洗车场(站)进行集中专项整治。对无沉淀设施、直接排放洗车污水、无排水许可证、无证照非法洗车等问题的洗车场站排查。通过近4个月的集中整治行动,共查处18家不规范企业,目前已经关停不达标洗车场8家,正督促8家洗车场站申领备案登记证。

标签:洗车;雨花台区;整治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