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唱歌演奏绕口令 精彩纷呈展才华
2019-05-17 07: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刘汶梵同学现场展示才艺。

  中国江苏网讯 5月10日中午,科利华小学崭新整齐的阅览室里不时传来悠扬的音乐声,以及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原来“工行宝贝成长卡杯” 2018年度南京晨报“十佳百优”小记者科利华小学评选专场正在这里如火如荼地进行。为确保活动顺利有序进行,科利华小学袁昊老师让同学们有序地围桌而坐,按序叫号,和记者一起担任评委。

  一(1)班的鲍金喆,在发表演讲后,将自己画的漂亮的儿童画拿上来向大家进行了展示。一(1)班的王秋博是个可爱的小男生,脱稿演讲后,就给大家表演起了动感十足的街舞。同是一(1)班的尤祺兴趣广泛,参加了多场小记者活动,一首《唱脸谱》唱得气势十足,将全场的气氛给调动起来了,歌罢,立即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一(2)班的赵晨曦看起来是个腼腆的小男生,可是讲起故事来却是令人捧腹大笑,不仅将《调皮的猴子》讲得绘声绘色,而且还配上惟妙惟肖的动作,简直就是一只灵动诙谐的猴子展现在了大家面前。一(2)班的杨一丁小朋友不仅能条理清晰地表达自己的特长与爱好,讲起故事来也精彩非凡,《木偶奇遇记》简直就是让大家跟着他一起旅行了一样,不仅将皮诺曹的长鼻子描绘得活灵活现,更是将皮诺曹受到的教育也告诉了大家。一(2)班的方小舟是个漂亮的小男生,不仅参加了小记者活动,获得了丰富的知识,绕口令《十八愁》妙趣横生的节奏感,更是让大家对他刮目相看起来。一(3)班的姚宇轩用尤克里里弹奏的《掀起你的盖头来》地道十足,旋律一起,不禁使人跟着熟悉的音乐哼唱起来 。二(1)班的周子涵不仅参加了很多小记者活动,分享起自己的收获时,也是如数家珍,陶笛吹奏的《小星星》使得全场的同学集体合唱起来。五(2)班的刘汶梵是多年的“老”记者了,不仅作品屡屡发表在报纸上,参加的小记者活动更是数不胜数。前一次的晨报小记者“十佳百优”评选现场,穿的是艳红的劲装,给大家表演了脱口秀《哪吒闹海》,那搞笑的表情加上诙谐的语言,引得全场欢笑连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上台穿的却是紫红色长袍,显得古朴而韵味十足,给人“老成持重”之感,不过更加温文尔雅起来。绕口令《满天星》说得还真是专业,不仅快、准,且有强烈的节奏感,当然更是趣味十足啦。

  评委们依据“仪表仪态”“表达清晰”“是否脱稿”“小记者体验”“才艺展示”等标准现场打分。经过多项展示以及激烈的现场表演,最终晋级的是:王秋博、尤祺、赵晨曦、杨一丁、方小舟、姚宇轩、周子涵、刘汶梵8位同学。接下来的微信投票环节,是争取和全南京市选拔出的优秀小记者一起,到更广阔舞台上展示自己,一争高下!预祝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刘彩云 摄影报道

  工行花式优惠伴你行

  愉快的夏天就要来啦,逛超市、买零食、泡书店, 怎能没有工行优惠相伴?昨天,记者报道了工行近日推出的“微信支付随机立减99元”活动。即日起至5月28日,在指定商户选择微信支付方式,并使用工行卡完成交易,享最高99元随机立减的优惠。如苏果超市、虹悦城、金鹰超市、各新华书店都享受该优惠!

  而记者了解到,除此之外,工行还有着其他花式优惠哦。例如,“首绑送红包”活动。即日起至5月31日,微信工行借记卡首绑送5元全场无门槛立减券,工行贷记卡首绑送8元全场无门槛立减券,立减券有效期10天。

  该活动同样适用于支付宝。即日起至6月30日,支付宝首次绑定工行借记卡,即可获得5元支付红包;支付宝首次绑定工行信用卡,即可获得8元支付红包。支付红包限支付宝线上消费或线下实体店到店付款时,选择工商银行借记卡或信用卡快捷支付抵扣,有效期10天。活动期间仅能获取借记卡和信用卡红包各一次。

  此外还有“出行1分钱”活动,即日起至5月31日,支付宝出行使用工行卡支付0.01元即可获得3元公交、地铁红包,活动期间每人仅可享受两次。另外,购买支付宝公交卡,更可随机立减最高49元。

  怎么样?衣食住行都替你想到啦。这样的花式优惠心动不?

  记者 仲敏

标签:精彩纷呈展;记者;支付;活动;工行;大家;绕口令;不仅;优惠;红包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