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届青年大学生双创节昨开幕
2019-04-23 07: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双创节开幕式现场。

  中国江苏网讯 4月22日下午,由南京市人社局、团市委联合各区和驻宁53所高校举办的南京市第二届青年大学生双创节,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了开幕式,标志着为期两周的第二届双创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第二届青年大学生双创节以“正青春 创无限”为主题,从4月22日正式启动,将持续到5月6日,其间,市、区、各在宁高校将联动举办政策推介与成果汇聚、典型选树与经验分享、感知体验与风采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开幕式现场,就开设了一系列展台,来自南京多个高校的大学生创业团队,展示自己创新创业的成果或产品。

  据悉,南京市大学生双创节,是南京市深化创新名城建设、实施青年大学生“宁聚计划”的一项重要活动。

  通讯员 高启航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郭玲玲

标签:创节;第二届;大学生;青年;南京;开幕式;活动;南京市人社局;现场;4月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