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运博会”房车巡游 首发式在宁举行
2019-04-22 07: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图为参与巡游的房车准备出发。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万程鹏摄

  中国江苏网讯 首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房车巡游首发仪式21日在南京汤山温泉房车营地举行。现场13台房车将展开15天的巡游,覆盖13个设区市,举办万人签名、现场考察、研讨交流等多项活动,深度挖掘运河江苏段以及各设区市珍贵的文化遗产和独特的风土人情。

  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詹庚庆告诉记者,巡游活动以“行走大运河,文旅深融合,见人见事见生活”为特色,将实地考察我省大运河文化的丰富遗存。此次房车巡游,是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系列活动中启动较早、且持续时间最长的一项活动,其他系列活动还包括运河非遗展、文物展、装备展、旅游精品展等。“通过开启房车巡游,以动态形式打破过去旅游装备展的静态呈现,串联起现代装备、运河文化和省内各大景点,是有别于以往的一大亮点。”詹庚庆说。(李睿哲)

标签:房车;运博会;巡游;文化;首发式;旅游;活动;运河;大运河;新华报业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