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八卦洲打造“四季嘉年华”
2019-04-22 07: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南京首届创意农业国际交流会近日在南京栖霞区八卦洲举办。距第15届中国南京农业嘉年华开幕还有5个月,但江岛打造的“四季嘉年华”概念深入人心。目前,每天约5000余人次登岛赏花、采摘游玩。

  此次交流会旨在学习借鉴国内外举办农业嘉年华的成功经验,放大南京农业嘉年华的品牌效应。栖霞区委书记黎辉介绍,栖霞区正在打造“一山一岛一水”的核心旅游品牌,“一山”即栖霞山,“一岛”即八卦洲全域旅游岛,“一水”即幕燕风光带。

  “去年的农业嘉年华活动带热了岛上全域旅游。今年开春以来,每天有30多辆大巴登岛,高峰期有七八十辆。”八卦洲街道党工委书记田峥嵘告诉记者,八卦洲打造的“四季嘉年华”,带给市民四季有花、月月有看点的休闲体验。 (仇惠栋)

标签:八卦洲;嘉年华;南京;四季;农业;栖霞区;国际交流会;江岛;全域;打造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