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场主体突破50万户大关
2019-04-22 07: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扬州市场监管局近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截至4月16日,该市市场主体总量突破50万户大关,达500261户,其中个体工商户335658户、私营企业142608户。这意味着扬州平均9.2人中就有一个老板。

  2014年以来,扬州市全面推进“多证合一”“证照联办”登记制度改革,不断压缩企业开办时间,有效激发市场活力,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局面。扬州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谈嘉山说,扬州市场主体从2017年突破40万户到现在突破50万户仅用了不到两年时间,充分显示商事制度改革对促进小微企业“双创”的巨大促进作用。(李 源)

标签:扬州市场;突破;50万户;主体;大关;扬州市场监管局;企业;市场;制度;改革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