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顾客下单后就失联 跑腿小哥被骗400元
2019-02-25 08: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芊茜  
1
听新闻

  居住在南京秦淮区的程先生从事的是跑腿业务,只要客户在平台上下单,支付一定的费用,他就可以在一定的时间内,帮助同城的客户提供专人直送服务。但近日,他接了一个单后,不仅没有收到客户承诺的50元佣金,还倒赔了400元进去。

  据悉,2月6日下午3点多,程先生在手机上打开一新下的跑腿软件,接了一笔跑腿业务,让他先垫付400元到指定的银行卡里,然后把转账记录打印出来,带到瑞金北村一公寓内,到了就给他400元现金和小费50元。想到自己接了这么多单跑腿业务都没出过问题,且客户还留下了住址,程先生便没有在意垫付的问题,果断选择了相信对方。

  可当程先生把这一切都完成,拿着单子来到指定地点后,左等右等都没有人来开门,再次拨打对方的电话,竟提示号码不在使用中,而平台上的客服也联系不上。“跑这一单本来就赚不到什么钱,现在还要倒贴!”意识到事情不对劲后,赶紧来到南京瑞金路派出所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也很心疼程先生,赶紧帮他找到了瑞金北村一公寓内的住户,但对方却表示从未下过单,根本不知道这个情况。

  目前,民警已为其立案侦查。

  通讯员 秦公轩 黄月

  见习记者 张芊茜

标签:客户;瑞金;秦淮区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