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外卖吃到发酸肉 “12345”助食客获赔
2019-02-21 08: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点外卖享受美食本是一件快乐事,但点到一份发酸的外卖,却让人高兴不起来。2月15日,市民小杨通过某外卖平台订购了一份18元的鸡肉卷。外卖送到后,小杨吃了两口却突然发现鸡肉卷味道有点发酸。气愤的小杨拨打了“12345”热线,向辖区内市场监管部门反映了情况,并提交了购物小票和证据。

  接到小杨的投诉后,建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莫愁湖分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前往现场检查。经市监部门的介入,商家同意赔偿小杨180元,并向其致电道歉。对于处理结果,小杨表示非常满意,要给工作人员的高效率点个赞。

  消费提醒:“建议消费者网购食品时,一定要向商家索要发票等有效凭证。”建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市民,在消费时遭遇类似情况,一定要保留有效凭证维权。如果食品中存在异物,最好能将食品保留原状;如果不能,则拍摄照片或者视频,同时保留好消费收据,以便消费维权。王佳颖

标签:外卖;小杨;12345;食客;消费;发酸;建邺区;市场;食品;保留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