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被吊销驾照后还上路,车撞护栏男子逃逸
2019-02-21 08: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撞了护栏后逃跑了,这位驾驶员怎么也不会想到,交警通过现场碎片以及监控,竟在修理厂内找到了该车。

  近日早高峰,交警四大队民警在巡逻至应天大街湖西街路口时,发现路西口的白色护栏被撞坏,散落一地,影响车辆通行。民警立即向大队汇报,奇怪的是大队并没有接到该路段的报警,民警察觉到,这很可能是肇事逃逸,于是民警立即调取周边监控,却发现由于周边道路正在进行施工,许多监控设备不能正常使用。民警在查看现场遗留的碎片时,发现一块碎片上有奥迪车的标志,民警调取了现场3公里内的监控视频,通过排查,终于在案发一天后,在两公里外的一路口监控资料中发现一辆嫌疑奥迪车。民警立刻循着该车的行驶轨迹进行追查,并在江宁一小型修理厂找到该车,通过碎片比对,确定该车即为肇事车辆。经查,车主段某2018年9月4日因二次酒驾,受到了驾驶证吊销两年、拘留10日的处罚。发生事故后逃离现场,段某不仅要承担财产损失的赔偿,还将因为无证驾驶机动车受到罚款1000元、拘留15日的处罚。

  通讯员 陈尔玉 记者 姚均祥

标签:护栏;民警;驾照;男子;监控;现场;碎片;发现;通过;交警四大队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