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设“打折机票”陷阱,男子挂低价诈骗
2019-02-21 08: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我们常在网站上看到一些代购飞机票火车票的信息,殊不知低价的背后可能暗藏玄机。

  2月初,罗女士准备带女儿去广州旅游,可春节期间不仅一票难求,且没有折扣。一次偶然的机会,罗女士在某二手网站上,看到有人能以4折的价格代购机票。罗女士表示:给他身份信息和联系号码后,很快收到了航空公司发给我的购买成功信息,见已出票,才放心地确认收货,支付给对方3000多元。眼看着出行时间就要到了,罗女士始终没等到机票,等来的却是航空公司发来的购买的机票被人给退了的信息,罗女士赶紧和卖家联系,卖家说之前她享受过特价机票了,所以这次买不了,钱会退回账户,可直到节后,钱也没到账,再联系时,发现对方的账号已经被封号。

  接到报警后,民警展开调查,发现嫌疑人吴某是山西一名网约车司机。鼓楼公安分局江东派出所民警张鑫磊表示,他在网上以正价购买飞机票,这样购票者就会收到认证信息,等到买家确认收货后,吴某又进行退票以骗取买家的购票款,经过调查,吴某先后诈骗6起,非法所得共计1万多元。2月18日上午,民警在山西大同将嫌疑人吴某抓获,目前吴某因涉嫌诈骗罪已经被鼓楼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通讯员 鼓公宣 朱思远

  见习记者 张芊茜

标签:机票;诈骗;吴某;陷阱;男子;低价;信息;女士;民警;联系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