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这个贼不但偷年货,连中国结都偷
2019-02-20 08: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月12日,王女士来到南京市公安局华侨路派出所报警称,她家的年货丢了。

  王女士称,大年初二自己家门上挂着的中国结就已经丢了,想着年快过了,自己也不想报警了。但是谁料大年初五时,自己家门外挂着的腊肠、咸鱼等也丢了。“过年嘛,孩子们好不容易回来一趟。我家小孙女可爱吃我灌的腊肠了,谁料腊肠丢了,我家孙女还大哭了一场。”

  经调看监控发现,过年期间,犯罪嫌疑人郑某骑着自行车将周边“扫荡”了一圈,不止王女士,周边很多家都遭了殃。

  华侨路派出所民警来到犯罪嫌疑人郑某家中,搜出了一大堆腊肠、咸鱼、咸鸭等,甚至还有中国结、拖鞋等一系列小玩意儿。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已被鼓楼警方刑事拘留。

  通讯员 鼓公宣 张慧颖

标签:结都;中国;年货;不但;这个;腊肠;郑某;女士;南京市公安局华侨路派出所;自己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