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获准承办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
2019-01-16 19: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月16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致函南通市政府,同意由南通市和江苏省林业局等单位联合承办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

  承办森林旅游节是南通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该市策应多个重大国家战略绿色发展的现实需要,更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围绕提升服务能级,加快建设长三角北翼中心城市,南通市委、市政府积极推进“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申办、筹备工作。该市重点围绕生态林业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市容市貌提升等三个方面,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城市生态景观功能,美化提升市容市貌,着力把“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打造成一个富有国际化、民族化、江海风情特色的森林旅游盛会。

  中国森林旅游节,是经党中央和国务院审批、由国家林草局主办的重要活动之一,级别高、内容多、时间长,是跨部门、跨行业、跨区域的系统工程。南通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江海国际旅游节已成为江苏乃至长三角地区知名旅游节会品牌,具备较强的活动组织保障能力。国家林草局认为,南通是长三角和长江经济带重要城市,具备举办该节诸多优势条件。

  通讯员 施晔 记者 陈明 贲腾 徐超

标签:旅游节;森林;中国;南通;2019;城市;建设;长三角;承办;国家林业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