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小长假七大景区迎客108.1万人次
2019-01-02 07: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张跃文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周晶)年末一场雪,让元旦假期中的南京变得格外妩媚。尽管温度有些低,冰雪还未完全消融,但低温一点也没有降低游客乐游南京的热情。记者从南京市旅游委获悉,2019年元旦小长假南京七大景区三天累计接待游客108.1万人次;其他4A以上旅游景区累计接待量49.7万人次。

  本次小长假南京七大景区竞争中,最热景区夫子庙上榜,接待达66万人次。人们在雪中感受秦淮细腻风姿,在大成殿祈愿求福,在王谢故居内探访古人赏雪雅趣。七大景区的中山陵园风景区接待18万人次。经过半年的试运行,中山陵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预约”参观和“禁噪”管理。

标签:迎客;景区;长假;108.1万人次;南京;张跃文;周晶;乐游;接待;南京市旅游委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