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寒冬送温暖 情暖军人心
2019-01-02 06: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的光荣传统,践行“为社会承担责任”的企业文化“责任观”,近日,江南农村商业银行金坛支行副行长李栋、办公室主任李留生一行不畏冬日严寒,前往金坛看守所慰问退伍武警战士,为每位武警战士送上厚实御寒性好的羽绒服,给武警战士带去冬日的温暖。

  慰问仪式上,李栋发表感言,对武警战士为社会治安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对军人不怕牺牲、锐意进取的精神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表示金坛支行将积极响应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总行号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退伍军人,奉献一份绵薄之力。真挚动人的感言,温馨亲密的互动,令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军民鱼水情”。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增进了军民之间的紧密度,使退伍军人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怀与爱护,也让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员工深受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进一步感受到军人的责任与担当、奉献与无私。参加人员表示,将更加坚定信心、志存高远,为“江南”的转型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最后,江南农村商业银行金坛支行一行人与退伍军人亲切合影,记下温馨的时刻,珍藏美好的回忆。

  马嘉璘 史 玥

标签:军人;温暖;寒冬;江南;农村;商业;金坛;武警;战士;李栋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