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被骗200万报警 才知男友名字都假的
2018-12-17 09: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丹 陆春燕 王国柱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7日讯 (通讯员 杨丹 陆春燕 记者 王国柱) 单身女子庆幸自己遇上了“白马王子”,两年多时间内,先后“借给”对方200万元,可每次催款,对方都借口推脱。在朋友建议下,该女子近日走进靖江城西派出所求助。令她大跌眼镜的是,对方留给她的名字都是假的!对方骗钱理由更是五花八门,连补办身份证都要送礼,而她竟然相信,一次就汇了2万元。

  2016年夏天,羊菲菲(化名)女士与自称李先生的男子通过网络相识,热聊一个月后,羊女士觉得自己很幸运,遇到了命中的“白马王子”。所以,当对方提出见面要求后,羊女士毫不犹豫就答应了。碰面时,憨憨厚厚的“李先生”让羊女士感受到了极大的安全感。两个月后,两人便正式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随后相处中,突然有一天,“李先生”告诉羊女士,他要去外地工厂考察。几天后,“李先生”称已返回,但是钱包在考察途中不慎丢失,遗失了身份证、银行卡及8000元现金,开口便向羊女士借5000元现金。羊女士二话没说,立马转钱给了他。3天后,“李先生”告诉羊女士,他补办身份证需要送礼,羊女士没有半点怀疑,立马汇去了20000元;半个月后,对方以要给银行行长送礼,请其帮忙补办银行卡为由,向羊女士借30000元;此后,对方又以打伤银行行长需要赔付医药费、营养费、保释金等理由,陆续问羊女士借款13万元。被爱情冲昏头脑的羊女士,丝毫没有怀疑这些拙劣又荒谬的借钱理由。

  到2016年年底,羊女士共借给对方现金几十万元;之后的两年时间内,“李先生”又用各种理由从羊女士处借走150余万元。可每次羊女士向“李先生”催款,均被以各种理由推脱。羊女士非常苦恼,询问朋友们该怎么办,朋友们都说羊女士被骗了。羊女士还是不太愿意相信,但随后选择了报警求助。报警后,羊女士才知道,她的所谓“白马王子”,连告知她的姓名,都是假的!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