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根绳子就能随便变换号牌? 司机驾驶室内玩小聪明被查
2018-12-11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梅建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1日讯(记者 梅建明 通讯员 张爱国)前天上午,南京江宁东山交警中队民警在值勤时,发现一辆路过的货车涉嫌变造号牌。仔细一查,发现该车车牌最后一位数字被贴了一个数字。经了解,司机做了假数字“6”,后面装了个吸铁石,再用一根绳子牵到驾驶室内,路上看到交警,手一拉就能变换号牌(如图)。

  据介绍,这辆安徽牌照的大型货车,在行驶至江宁区宏运大道时,被东山交警中队的民警发现车牌有异,于是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并查获货车前牌照有问题。原来,司机将一个“6”字号牌系上一根细线,并用吸铁石粘在原号牌的“3”上,如果遇到交警查车,司机可从驾驶室里抽动细线,将其收起藏起来。原以为做得高明,却因为变造机动车号牌,司机将面临被罚款和计12分的处罚。

标签:号牌;司机;货车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