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雪天开车慢点、慢点、再慢点 昨晨镇江一环卫工雨中被撞身亡
2018-12-11 09: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万凌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1日讯(记者 万凌云)昨天清晨,在镇江九华山路上,一名环卫工不幸在雨中被撞身亡!记者从镇江润州交警部门获悉,目前这一事故,警方正在加紧处理中。

  “镇江九华山路发生交通事故,一名环卫工被撞身亡”,昨天早晨,这样的一条不幸消息,出现在镇江的网络上。网帖中写道:“现场照片中的地面已被清理过了,看不出什么,原始现场从斑马线到被撞人躺的地方帽子、鞋子,卫生工具散落一地。”帖子中还说,从现场看应该是从斑马线被撞过去的,警察拉皮尺也是从斑马线开始拉的。但如果这样车速得多快?不敢相信!所以事故具体经过以官方回复为准!”

  这一帖子引发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和热议,网友们心痛之际,愿死者安息的同时,再三警示:车祸猛于虎,雨雪天气,开车一定要慢点,慢点,再慢点。

  就这一不幸事故,记者联系了镇江交警部门。很快,辖区镇江润州交警大队就这一事故,给与了回复:

  2018年12月10日5时45分许,陆某某驾驶苏L02***小型轿车,沿镇江九华山路由北向南行驶至行政中心东站公交站台附近路段时,与正在道路进行清洁工作的行人苏某某发生碰撞,并致苏某某当场死亡。目前,该起事故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镇江;交警部门;环卫工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